愿(一)

"漠北君扬起了手,尚清华习惯性抱头"

    他想温柔对你,你却对他心生畏惧。

    冰糖终归还是会将惧怕浸泡在蜜水中



  半晌,板车车轮又徐徐转动起来。漠北君在前方,不回头,道:“我做。...他说啥?他说他做?做啥?拉面?肯给他打,肯给他下面的漠北君今天是什么日子? 今天大发了!


      也不知过了多久,尚清华缓缓睁开了眼,眼前的环境有些陌生,他懒得多想:反正这世界有任何不正常的场景出现的时候都是正常的好吗!忽然他闻到了一股不容乐观的味道飘了进来。“这.....生化武器?”尚清华下意识地捂住了口鼻。



      只见一袭黑衣的漠北君端着一碗不知道 是什么东西走了进来。他的脸庞依旧俊朗非凡,身边缭绕着一丝邪气, 眉眼不似从前那般冷酷。不知何时变成了如今这样。



      漠北君一双桃花眼扫了过来,开口问道:“你可好些?”



      “大王,嘿嘿嘿,我当然好了,你看我这腿!能登上珠峰顶端了!”尚清华的眼睛一亮,看到自己笔下最为偏爱的人物是如此夺目,他一个钢铁直男都不禁为之动容。



“饿了吧,吃。”漠北君虽心有疑惑,但还是走到床边,把那碗拉面递给了尚清华。



尚清华嘴角抽搐,额头上渗出冷汗,不知道这玩意吃下去了.后....会不会..... .死无全尸。


他的脸上浮现出谄媚的笑容,道:“大王,劳烦您费心费力了,我再去做一顿孝敬您好了。”


尚清华把面放到床边的柜子上,想要下身起床,赶紧逃离这碗面的范围之内,现在,立刻,马上,下一秒!



漠北君却把他按了下来,缓缓开口:“你的伤刚痊愈,不可。’'



尚清华正讶异漠北君竟然如此可怜自己,态度360度托马斯大回旋似的。



面前的这个仿佛战无不胜永远英气逼人的男人,语气里竟然带了阴郁和些许小心翼翼的试探意味地问:“你还要走?回家?想家了?而.....”..“永.....都不回来了么。.


尚清华心里一阵发虚,漠北君这幅模样令他想起了洛冰河!


他连忙弹了下系统,系统却飘出几个大字:  [系统维护中,一切业务暂停三年。感谢您的使用。]



从前那个困扰他千遍百遍的选择题,如.....还 要他再等三年? 


漠北君仍然前所未有的诚挚的看着他。太慌了简直.


他有了一种可怕的预感。恐怕不要三年,他就会彻底走不了了,哪怕系统到时候第一时间给他选择的机会......


      尚清华也看着漠北君,一时间百感交集。

身为魔族王族,漠北君现在这个态度真是让他受宠若惊啊!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沦落到沈清秋一样的下场.



Tmd!为什么会想到他这个受啊!尚清华心里怒吼。却又有了另外的想法。


或许在这里才是更好的.....生活罢。哪怕会挨打,要跑腿打杂。


以.....要陪伴着他。好像也不错....



尚清华呼了自己一掌,想要冷静下来,可是看着漠北君的脸。他愈发摁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心。我!明明!!是!!直的!!!“暂时

不走了大王。”尚清华答。


“暂时?你会真的离开我吗。”


漠北君目光一凛,本来就体寒,这样.....死人了啊!



“我离不离开,又怎么样呢?”



尚清华不怕死的说了起来“我走了以后您大可以找别人替代我的位置,您无比尊贵,我只不过是您的消遣罢了,你有你的王国与责任,我也有我的家。”



"只不过可惜三年之内回不去了。"他叹。




漠北君的眼神越来越冷,最后脸都直接黑了,说:“可你将背弃你的誓言! 



“那么正经干什么大王?我这不是说着玩儿嘛?当真啦?”尚清华赶紧赔笑,漠北君真的生气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

漠北君这才有所缓解,忍着没有发作。



“大王您要听我的故事吗?”尚清华脱口而出,兴许是憋的慌了。



“我不属于这个世界。”他的声音很平静,“我的父母都不待见我,我没有朋友,但那是我的生活,三年以后,我会回去的




他说的莫名其妙,漠北君也抓不住什么点,但是最后一句话,刺向他心底里最后一道防线。



漠北君也不管尚清华是病号了,直接欺身压了上去,两人大眼瞪小眼,尚清华很是尴尬。


被自己创作的小说人物扑倒了? !还是个男.的! ! !平常不见漠北君这么鬼畜 啊!



莫非是今天没吃药?还是发情期到了....不不不!他还不想被男的破处啊喂!






评论(1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川渝壹 | Powered by LOFTER